猫_TR

大写的cp洁癖^O^

跪求巨星单飞。

其实吧,我也并不是只想在这里发布一些负能量的东西的,毕竟初衷是喜欢两个宝宝的,但是这个圈子太乌烟瘴气了,真的心酸。没地方说,只能在这儿说一下了。
其实刚开始知道两小孩临出道变成三个的时候我是拒绝的,凭什么你说加就加吖?但是个人意愿并没有什么卵用。然后就出道了,其实我开始也试着团过,但是后来。。。呵呵。
能体会一种感觉吗?就是有好多人顶着那个头像,用那个人的粉丝的身份来质问你甚至骂你,长此以往,你再看见那个人会尴尬。
一开始只是老粉儿的时候,饭圈非常和谐,会带三人一起玩儿,我也会和同学安利第三人,到了后来,越来越多粉丝的加入,各种属性的分化,饭圈渐渐变了,开始有人来问为什么你刷两个人的内容多过另一个人?Hello?我的微博我做主,你管我。渐渐的,取关和另一个人有关的人,消除掉痕迹
现在是越来越猖狂了。本来最出名的也就是一手卖惨虐粉的功力,真是发扬光大吖。各种没有的事各种编,孩子,你这么能说谎你爸妈知道吗?你数过资源数吗?你爱豆只多不少啊,我们孩子的资源,你爱豆也要加入,愿意的加入,人家不乐意的不就没戏了?到底谁拖着谁真的很明显。然后你们又开始改变历史了,说的难听点儿,记得当初你们在哥哥弟弟微博下求关注的可怜样子吗?还有取关两人平衡人气的恶毒方法?不记得说明你资历太浅,就别叨叨了。
舞担是你们的我们从来没反驳,又来争主唱?给你点儿阳光就灿烂是吧?呵呵。一天到晚我们家俩孩子排挤你爱豆,你是你爱豆肚子里的蛔虫吗?粉丝排挤他???Excuse me?我觉得你想法有误,作为千千万万粉丝中的一个,你从哪里做到排挤,你厉害?
小庙容不下大佛,拜托你们集资让爱豆单飞吧,去展现他厉害的技能,别被我们家孩子拖累了,我们家孩子还得招你们骂。

评论(8)